close

最近都一直在忙著蜜月的事情,當初我跟國王李就有共識,蜜月一定要去歐洲,

 至於地點,當然就是一大粒(義大利) ㄚ,((哈哈..因為本人愛喝咖啡..又愛吃義大利麵))

再者,11月歐洲也冷,義大利屬於南歐,應該比較不冷一點點...((應該啦))....

所以從六月初開始就不斷詢問旅行社,看行程...看價格...

我的媽阿....跟團幾乎是一天就要一萬ㄟ..當我是凱子他媽阿...實在花不下手...天數也沒有我們要的20天以上

因此..國王李說話了 : 寶貝..我們來自助旅行吧....

啥...這個傢伙從沒出過國ㄟ..

而我..出國也都是跟團..

只有香港跟泰國是和朋友自助旅行..但..也都是朋友做功課..我配合行程((配合度超高..好咖一個))

這...這....這.....管它的....好啦....俗話說的好....嫁豬隨豬.....那就自助啦

我們就上網買了3本書..

1.指指點點(不會說..總會用手指頭吧) 2.自遊自在義大利(景點介紹) 3.開始在義大利自助旅行(旅行攻略)

之後我跟國王李就開始分工..他負責訂機票跟訂房間..我就負責行程安排

就這樣....我們從2011/7月開始....正式的各自努力爬文找資料了....

在8月初....國王李的機票已經選擇好了....並請可樂旅遊的票務幫忙..如下

米蘭進(轉日本+阿布達比) /米蘭出(轉阿布達比+韓國)  ...轉機兩次...

因為只轉機一次的機票很貴..比我們的每日薪資還高..所以我們決定用時間(特休)換金錢(機票)

結至目前的花費(飛機票全包的價錢) ..57780元/2人 = 28890/1人

時間2011/11/21~2011/12/15 (一共25天..去頭去尾..實際可玩22天)

既然出跟進的地點決定了..接下來..就是行程安排了...

切記..機票確定好後一定要先付錢(刷信用卡)..不然票務只會幫你保留而已..

付了錢(刷信用卡)之後才是真正的開票完成..開票後大約4個工作天就會收到資料))

 

其實在國王李搞飛機的時候..我也沒閒著..一直不斷的爬文...看各大好心部落客的資訊

為期一個多月痛苦又甜蜜的日子.....連睡覺前..都一直想..行程怎麼排比較順..

連我最愛的FB都沒去((全心在一大粒的世界裡))....

待續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后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